夕子

【论坛体】苏明安中心的手书/混剪整理!

【世界游戏】游戏开服至今苏明安中心向优秀的文/画/手书/混剪整理

1l

如题,以下是游戏开服至今,针对苏明安(以及他周围的人)的二创整理,文画手书混剪什么都有,个人向cp向全员向样样精通。切记搞cp不要上升正主!洁癖党注意避雷,ky党务必退散!排名不分先后,详情见下,已附链接。

2l

【苏明安中心向手书】灯塔水母

于游戏初期创作,毫无异议地成为了我圈镇圈之宝,最早阐述了苏明安灯塔理念的手书

2.1l

入坑作!

2.2l

入坑作+1就是这作者发表了两部作品后就再也没更新过了……不知为什么

2.3l

该说结合理念,具有内涵的手书永远不会过时

2.4l

忘不了那张海中的灯塔,真的太美了

3l

【苏明安中心向手书】一个叫苏明安的人决定去死

跟楼上那部是同一位作者,据说是从第一个世界吕树刀明安,明安说的话中得到的灵感。催泪向,看哭我好几次了

3.1l

只能说名字太贴切了呜呜呜好刀啊

3.2l

灯塔啊……

4l

【meme】吕树来了哟!

生草圈著名作品,导致吕树被广泛认为是世界级舔狗的助推手之一

4.1l

什么叫导致,本来就是啊(

4.2l

楼上注意审题,意思应该是“导致广泛”,也就是将“吕树是舔狗”这一观念传播了出去

(不过舔狗何时才能拥有姓名呜呜呜没了完美通关的吕树什么时候才能得到安安正眼相待

4.3l

恐怕没机会了()人家老灯塔性恋了

5l

【明玥】苏明安大小姐与玥玥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明玥】大小姐的逃亡生涯

【明玥】大小姐的复仇生涯

因为是一个系列所以归到一个楼层了……本系列由作者于游戏初期创作,被誉为明玥cp的镇圈之宝,尽管玥玥自棋盘一战后就不再出现,但明玥cp依旧热度不减——毕竟同人的意义本就是弥补现实的缺憾。

当然玥明其实也是很好嗑的!(遁逃)

5.1l

???楼主别跑,一起来嗑玥明啊

5.2l

明玥明杂食党照单全收!bgblglgb我全都可以!

5.3l

我连5.2l在讲啥都看不懂了……

5.4l

就是男女,男男,女女,女男他全都可以的意思,礼貌提问5.2l是否过于变态

5.5l

不是变态,只是博爱。(确信)

6l

【苏吕】苏明安大小姐与吕树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苏吕】大小姐的逃亡生涯

【苏吕】大小姐的复仇生涯

嗯……很明显跟楼上同出一派,只是不知为何两个系列都是苏明安站大小姐位(x)

6.1l

这叫什么,天意啊

6.2l

那叫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jpg安安不站大小姐位天理难容

6.3l

都占大小姐位的话,那不就是安安最后总是孤身一人()

6.4l

?为什么楼上猝不及防发刀,过分了啊

7l

【世界游戏/群像/混剪】第一玩家!

同样是于游戏初期创作的视频,“从来没有什么第一玩家,或者说,人人都是第一玩家。”一度被赞上热评第一,但随着游戏继续进行,评论区陆续出现了不同的声音……

总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大家理性讨论,碰出思想的火花。

7.1l

可能是思想的爆炸

7.2l

唉……

8l

【世界游戏/苏明安中心】HIP!

咳,嗯,意会。

苏明安就是我们的光!!

8.1l

又疯一个,抬出去吧

8.2l

安安真的太帅了啊啊啊啊

9l

【世界游戏/苏明安】KING

我只能说永远滴神,歌曲洗脑,坐在王座上的苏明安太帅了,吸溜

9.1l

?楼主把口水收一下,怪恶心的

9.2l

我只能说我永远站苏左位!这个男人真的让我想象不出他站右位的样子!

9.3l

苏右位不请自来.jpg

9.4l

苏右探头

9.5l

什么左左右右的,单身他不香吗,世界灯塔不需要cp(暴言)

9.6l

楼上老单推人了

诶嘿,我也是

9.7l

别吧这样人家也很孤独的……

9.8l

……毕竟灯塔的宿命

10l

世 界 把 妹 王

看标题大家应该就知道是什么玩意了,不再详述

不过也是生草圈镇圈神作来着()

10.1l

乙女他不香吗

10.2l

不香,真的不香(正色)

10.3l

这个东西真的看的我笑疯了

11l

【世界游戏/全员向】I am the man

也是游戏早期没那么剑拔弩张时创作的全员向作品,现在全员向的作品真的越来越少了……

11.1l

毕竟隔壁那栋楼都撕疯了,唉……

11.2l

明明大家团结起来才是正事,自己却先搞起内斗来了……

12l

【世界游戏/吕树中心手书】螳螂——“信他之人,都随我来”

本篇与先前苏吕的生涯系列是同一位作者,不得不说手书作者在选曲方面很有一手,歌曲内核极度符合吕树(甚至让人怀疑是不是专门写的曲子(x))不过并不是哈哈哈,原曲和生涯系列也是同一位P主,曲作者一直以管弦乐黑暗曲风出名来着,写be很有一手(不过本人并不喜欢被叫做黑暗曲风())

12.1l

8说了,刚注意到吕树的时候我脑子里就响起这首曲子,代餐代疯了之后发现有太太画了,当时心情就是看神降一样呜呜呜

12.2l

忘不了里面那张拿双刀的树树!!特别帅!!!

13l

【苏明安中心向手书】孤独的灯塔

孤独的灯塔,孤独的唯一,阐述灯塔理念的又一代表作。

13.1l

是我的入坑作没错了!

13.2l

入坑作+1+1+1

13.3l

里面那张安安独自在海中溺亡成为唯一的光的图,看哭我好几次……

14l

【苏明安中心向/描改手书】rolling girl

是看着会很心疼的手书……但弹幕里不断刷屏的“接住”“递垫子”“医生快上”让人暖心

14.1l

看着就觉得好疼呜呜呜……安安一路走来多少摸爬滚打啊

15l

当玥玥拔剑之时,整个世界为之颤抖

看着标题日常吐槽一下MAD区迟早药丸哈……视频本身剪的不错,就是这标题,嘶,没办法,不起这种标题没流量啊。

不过玥玥那一手剑术真的帅!

15.1l

我永远喜欢玥玥!!

15.2l

真的替玥玥不值啊,牺牲自己就换来苏明安这么个态度

15.3l

??你说什么态度,人家那柄剑一直保存的那么好,安安怎么个态度了

15.4l

别说,一提态度我就想起隔壁世界级舔狗()那才叫态度,舔狗何时能站起来(落泪)

……

15.73l

草,你们看最新那个副本了吗,玥玥回来啦,变成沈月啦,苏明安不认她啦,我疯啦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

15.74l

冷静,慎言,什么叫苏明安不认她了好吧

15.75l

玥玥啊……呜呜呜呜呜

16l

【世界游戏/水仙苏手书】敬启 我的分身

本篇手书是水仙苏的开山之作,自机械城副本后,水仙苏这一奇妙cp意外的收到了欢迎

16.1l

什么叫意外啦,命中注定好吧(?)

16.2l

不过说实话我真的更喜欢分身一点,要是分身是第一玩家就好了

16.3l

慎言,爱他就要爱他的全部

16.4l

??楼上什么发言啊,神化就算了你们这是想搞邪教?

16.5l

你才是什么发言吧,忽然一下一个大帽子就扣过来了

……

16.204l

不是吧,就为这那么能吵吵,吵了两百多楼

……

本楼已被楼主设置不可回复

18l

【手书】那什么的世界游戏

生草圈镇圈之宝其二,能把人笑傻的手书,吕树提供了一大半笑点

18.1l

我还记得那视频弹幕里满地找头的盛况哈哈哈哈哈

18.2l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标题我的嘴角就疯狂上扬了

19l

【世界游戏/群像】Bad apple!!

只能说经久不衰,也是难得的群像作品

同样创作于游戏初期(小声)

此楼已被楼主设置不可回复

20l

【苏吕手书】殉道者——“不屑于诋毁或颂歌”

看格式大家应该猜的出来是哪位了,跟螳螂、生涯系列的手书是同一个作者,原曲也全是一个P主

只能说是真爱(确信)

是愿为之付出一切的灯塔

20.1l

我永远喜欢苏吕!!

20.2l

有内涵的作品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

20.3l

我的入坑作!

20.4l

忘不了那张安安在火中张开双臂的图!!灼眼的火焰是他最华丽的葬礼呜呜呜呜

21l

【苏明安中心向手书】向光而行,向死而生——“是绝路逢生后,还敢同世界相拥”

说累了,同上()

这位太太当真算得上是苏明安圈头子之一(x)

21.1l

建议把括号及括号内符号删掉

21.2l

歌手末尾的高音真的快把我天灵盖打开了,特别帅一手书

21.3l

这手书的转场和分镜我能吹一年好吧,忘不了末尾那张自黑暗中走出被阳光轻抚的安安呜呜呜太美了……

22l

【苏明安中心向手书】无人赞颂的旅程

“一路无人牵挂 无人吟咏”,歌手温柔又悲伤的嗓音唱哭我好几次

22.1l

安安太孤独了……

22.2l

漫漫长夜中提灯独行的安安真正成为了灯塔,孤独的灯塔。

22.3l

楼上讲的那张cg我死都忘不了……

23l

【苏吕】十一号狂怒者

【苏吕】十二号诛杀者

前篇是吕树视角,后篇是苏明安视角。

特别刀特别刀(落泪),付出一切的逐光者,不被理解的灯塔,我受不住了呜呜呜

那可真是好大一把刀,我这辈子都没见过那么大的一把刀啊

23.1l

哇你们知道吗,我看到安安提剑刺向树树心脏的时候真的心跳都停止了……

23.2l

还得有吕树垂眸看向毒药的时候!!我当时心脏跳漏一拍啊啊啊

23.3l

别说了,再说我又想哭了(落泪)

24l

【世界游戏】8424

8424,1984年培育出来的第24组良种西瓜,少见的讽喻向手书……据说是作者在苏明安擂台对决自杀时愤而创作的,画完就马上下场游戏了。

24.1l

“吃瓜群众”最终变成下一个群众口中的“瓜”,我当时看完鸡皮疙瘩起来了

24.2l

别说,这个我印象很深,我就是看了这手书最终下定决心下场的

24.3l

真的神仙好吧,“谁又突然地消失,谁又放弃了坚持”“不需要明白真相 谁生谁死关我何事”……

展开

——————————————

新发现一小说.jpg挺好看的

lof居然连苏明安tag都没有(残念)

就是,这小说也太瘦了,一百多章,一下就看完了得等更新(落泪)

——————

*一次编辑*

修改了苏明安与玥玥的cp名为苏玥的bug(?),现cp名为原文中出现过的明玥

(这么好听的名字我怎么就没有想到

评论(10)

热度(2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